close

清明節當天天氣微微熱 ,想說今年還沒去過陽明山 ,花季也差不多尾聲 ,應該不會很塞。

最近幾次去陽明山都是去大樹下吃飯。

從天母大葉高島屋右轉士東路 ,再左轉東山路25巷上山,就不怕交管啦!

直往上走,會路經文化大學後山 ,美軍宿舍群,到仰德大道上,麥當勞右轉菁山路直走 ,看到一堆小耳朵就快到了。

他有附設停車場,也有專人指揮 ,頗為方便。

P_20180405_121519_vHDR_Auto.jpg

從旁邊的木梯上去就是室外座位區

他有包廂,但我喜歡坐外面,座位區往下看

秋天時會一片楓紅,很美

來看看菜單

 

    

大米小米晚起早餐沒吃,來到這裡已經是飢腸轆轆,動作快來點餐。

上餐速度很快,馬上來大快朵頤!

先上地瓜葉瓜,他們用清燙的,其實在家都吃燙青菜居多,來外面反而想吃炒的哈哈!

高麗菜炒的清脆,現在還算好吃,夏天就不是季節了盡量不要點。

小饅頭有雜糧,芋頭,抹茶,牛奶等口味,香Q好入口,小米就是特意來吃小饅頭的,她馬上吃掉2顆。

我們都要配飯,小饅頭就意思意思吃1顆。

小饅頭滿500元送一籠,共送兩籠

客家大腸 

微酸不嗆,配上酸菜薑絲,大腸也切得大塊,好吃。這盤擺在我面前,我吃最多都不好意思了哈哈!

三杯中卷

大米的最愛之一。份量還算夠,中卷新鮮入味,不會過鹹,薑片,九層塔搭配適宜,也很推。

白斬土雞

小米排斥所有的白斬雞肉,本來有點不想點,但我家老闆說來陽明山不吃土雞很奇怪,就還是點了。

而且吃不完可自行打包,隔天吃還是好吃,也沒有腥味。

 

客家鹹豬肉

這也是大米的最愛之一,她每次都為了到底要點山豬肉還是鹹豬肉而天人交戰,我家老闆就會說:沒那麼多山豬肉啦!!而點了鹹豬肉。

這個也是鹹香下飯,大米吃得可樂了,白飯也是她的最愛之一,哈哈哈!

還有山藥雞湯,忘記拍了,剩半鍋多打包帶回家,喝兩天還是很好喝,又省得煮,開心~

結帳共2100元

吃得開心的大米和半遮面的小米

 

大樹下小饅頭

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9號

電話:02-2861-278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惠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